羲和羲和羲羲和

永远无法到达的情书

文首的碎碎念:首先感谢幽灵太太的借梗!本文有两处很棒的梗就是源自幽灵太太!顺带吹一波幽灵太太的原女写的超棒!
        咳x其次呢就是希望各位客官不要嫌弃我的烂文笔了hhh满怀着对英先生的爱写下了自己对他的心声,其实措辞啥的根本不能看x
         再次就是因为今天某人diss黑塔占tag,非常气愤,看着诸位太太扔掉了拐杖纷纷开始产粮bushi小透明也想凑个热闹23333于是就把自己的黑历史搬出来了,虚心请求各位太太指点!
        最后骄傲宣布我就是正牌柯克兰夫人!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噢☆
好啦,碎碎念完毕,愿各位食用愉快!

尊敬的柯克兰先生亲启:
       或许您在接到这封信后会有些惊奇——我是谁?为何要寄信给您?我又是如何得到您的地址的?
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您大可不必有这样的困扰,因为这是一封注定无法到达您手中的信,自欺欺人罢了。(笑)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知道您是在故人的口中,她将您描绘成了一个温柔似暖阳的男子。请先不要急着反驳,先生。事实上在我看来,这是丝毫不言过其实的。
       我当时,说实话,我觉得可笑——毕竟我当时对法国最抱有好感。试想,以浪漫与美食著称的法兰西,有谁不发自内心地产生喜爱之情?而海峡对岸的英格兰,在我看来沉闷无趣,似乎总是沉溺在夕阳余晖中不愿醒来。多么鲜明的对比——就像宾利与达西一般。显而易见,那是我对您没有半分好感。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要印证我的想法一般,您给我的第一印象只是普通而平庸,最多是声音有些特殊,以及眉毛那惊人的宽度。可是随着与您的不断接触,我的注意力总是被您吸引,您持枪时的傲然,身着海盗服的漫不经心,还有别扭地安慰人时脸上的红晕,骄傲优雅的绅士风度,无一不像强相互作用力一般将我吸引。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更应该喜欢的是弗朗西斯!”我不停地这么告诉我自己,试图不再注意您。
        可是您总能吸引住我的目光,您那蕴藏着一片森林的美丽绿眼睛犹使我着迷。我无数次失神地想要触碰,但总被冰冷的屏幕阻挡。值得庆贺,那时您似乎就在我的身畔,挥之不去,我的梦中也是一片碧绿的湖水,反射着温暖的斜阳。
       夜间,我听着您与阿尔弗雷德的数羊广播剧,闭着眼想象您的神情,深邃的双眸像火焰一样在我脑海中燃烧。“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……”温柔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畔,我将头埋在被子中,想着友人的话果然没有错。
       您真的是一个温柔如暖阳的人啊。
       我沉沦在您的声音中,竟进入了浅眠。
       再次将我吵醒的是阿尔弗雷德的叫嚷,而后我讶异地发现,我竟然对着漆黑的屏幕露出了微笑——您当然明白我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  完蛋了。我这样想。我似乎,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发狂的追逐您,对外骄傲地宣称您就是我的爱人,您的出现总能让我雀跃 那独特的略带沙哑的嗓音令我陶醉,而您的温柔也总能抚慰我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可是 每当我沉浸在您的眼眸中,总有一个固执的声音在问我:“你爱他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他。”我想这么回答。可那个声音却令我没有回答的勇气。
        我爱您吗?
        我迷茫地想着,置身于清晨的薄雾中。偶尔有风拂过,携带着花瓣,冰雪或是别的什么。迅速而痴狂地,我开始去追逐,去索求。但因不耐,疲倦,厌烦或是别的什么,我总会停下,无所谓的目送着那股清风消逝在我眼中,再低头看看满地遗留的花瓣,不屑一顾,重新漫无目的地行走,等待着下一阵风,再下一阵,再下一阵。
        我对您的热情,或者说是爱意,似乎消散了许多,正如那股消逝的清风那样。
        哦,爱情!多么令人气恼的词呢?
        我笑,笑我自己太傻。
        一个令人困倦的午后,我昏昏欲睡,慵懒地抱着英团子,听着歌。
        《享受今天吧》
         熟悉到不能更熟悉的歌声引着我从困倦中抬起头,无意中看到了您的海报。
        还是那沙金色的温柔发丝与美丽的绿眼睛,三叶草般柔嫩的唇角在对我绽出浅笑。皮克西和布朗尼围绕在您身旁嬉戏,扬起的阵阵仙尘闪烁在您的周围。窗外的阳光跌跌撞撞地飞扑在您的发间,拥抱着着这灿若暖阳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  我猛然惊醒——从前,或以后,我从来,也从没有迷失在那片晨雾中过,我只是在抱着英团听着歌,身旁碧绿的湖水在静静反射着温暖的斜阳。
        我抚上我的心脏,沉闷而急促的撞击似是要告诉我什么。许久,许久,我抬头看看您的海报,轻笑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原来,我真的一直卑微而又深深地爱慕着您啊。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亚蒂——请原谅我的冒犯——我想告诉您,也想回答那个声音,我爱你,爱极了你。
        我爱极了你傲娇时的样子,那别扭地关怀他人的样子是那么可爱;我爱极了大雨倾盆中你将雨伞让给女士的样子,故作的散漫掩盖不了你眼中闪烁的星光;我爱极了你在特拉法尔加广场喂鸽子的样子,周身散发的慵懒与闲适,嘴角漾起的微笑,眼中溢出的温柔与专注——亲爱的英先生,这是我一生的追求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注视你,描画那抹只属于你的翠色,然后甘愿迷失在那片幽绿星辰中不再醒来。
        我想触碰你,勾勒出你的轮廓,感受你发间的温度与柔软。
        我想倾听你,倾听你的骄傲与荣光,倾听你的悲伤与欢笑,倾听你的一切,所有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 我想拥抱你,细嗅只属于你的气息——玫瑰,雨水,红茶,知更鸟的低吟与浅唱的民谣,仿佛你就是全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工业齿轮低沉的轰鸣声交织在泰晤士河畔,弥漫的蒸汽平衡着盎格鲁撒克逊的古老与现代;高傲的玫瑰在《权利法案》上娇艳绽放,柔嫩的裙角诉说着英格兰昔日的辉煌;知更鸟轻巧地掠过根根桅杆,猎猎的不列颠米字旗不知在为谁而歌?
        这是日不落的骄傲,这是属于你的荣耀。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亚蒂,我为你骄傲。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亚蒂,有些事是不会变的,正如哈雷彗星76年一次的造访,正如罗密欧与朱丽叶间忠贞的爱情,正如时间从伦敦启程的二十四小时的环球旅途,正如,正如我对一个傲娇绅士的追寻。
        那个温柔的先生,名唤亚瑟·柯克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忠实的  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上

评论(1)

热度(7)